計劃了好久,一月份就把假請好準備來個天時農莊四天三月之旅。

24日一大早先把小孩送去上學,夫妻兩就開始馬不停蹄地到菜市場,好事多採買食材,順到位冰箱買冰塊,買乾冰。

回家後開始整理裝備,把裝備上車。12點一到先到學校及幼稚園把小孩接回換裝,等到一切都轉備好已經下午一點了。

先前趁著野趣結束營業,又加購了一些裝備裝備,再加上把兩個小鬼的腳踏車帶出門,車上從來沒裝過這麼滿的。

 

匆匆在路旁吃過早餐,上高速公路網天石奔馳而去。

一路上交通順暢,但是天氣陰陰的,不時下起一陣一陣的雨。

一個半小時候下竹山交流道,約莫再過一小時接近天時農場,沿途景色宜人。

 

下午五點抵達天時,老虎,RUBY家已經抵達勘察場地中。

這次搭贏得地點是梅園,這區本來是不給露的,因為人數眾多,老闆破例給我們包場。

匆匆選好場地後趕緊搭營,天色也漸漸暗下,搭好後才發現一件悲慘的事,雙口爐在匆忙中忘記帶了!!!

怎麼辦?只能靠焚火台加荷蘭鍋慢慢煮嗎?

還好RUBY加支援一台高山快速爐,老虎家把鋼焰支援我們,這下我家的爐子也有兩口了!!!

感謝 RUBY和老虎的支援這我家沒有斷炊之餘。

用過晚餐後生起火後Alex,小彬家陸續抵達,第一天晚上大部份夥伴還要上班,因此今晚抵達的夥伴人數比較少,待大夥整備完成後開始圍爐聊天,時間一晃眼已經一點半了,就寢睡覺。

 

arrow
arrow

    月影松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