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8

溪頭去年來過兩次,這個營區的營地依山勢而建,幾乎所有的營位都很分散,但是都位在樹林之中,夏天不論山下怎麼熱,這裡都很涼爽,附近還有妖怪村漢溪頭森林遊樂區可以逛,地點很不錯。

這次約了兩家同遊,一家因為臨時有母親節活動,後來只有RUBY家同遊,有點可惜~

一早十點出門,約莫中午到達營地,這次選在上層的營地C25+C26,沒辦法,大帳就是一次要租兩位,RUBY家選C28,中間C27就留作活動空間。

IMG_5439 

 

把主帳搭好後,覺得有一點懶,IGT就不想搭了,到車上後行李箱把CRV的桌子拿出來用,一切簡單化,夠用就好。下次可以在輕裝一點~

雙口爐就直接架在地上煮,第一次這樣用,很方便。

IMG_5443 

樓下的搭了這個童軍帳,很有意思。

IMG_5445 

中午約莫三點天氣就轉為陰天,很涼爽,進帳睡了一個午覺。

睡了一會兒,除了小孩在外面玩耍的聲音以外,隱隱約約聽到外面有人對著帳篷品頭論足。

男:“這個帳篷看起來很大,還是鋁合金骨架的,看來最少也要一萬五到兩萬”

女:“不會啦,沒有那麼貴啦......."

起身出門已經看到 Miluku和Ruby已經坐在對面笑了...."杰哥,你有沒有聽到?“

IMG_5446 

晚餐也沒準備甚麼,就炊個油飯,主個蛋花湯,煎個香腸而已,還承蒙Ruby加支援火鍋,一家才得以飽食!

晚餐後去產業道路看螢火蟲,其實營地旁邊已經有很多螢火蟲飛舞了,產業道路裡面由於沒有光害,螢火蟲數量更多。

這次沒帶相機,Miluku照了不少相片,要體驗溪頭螢火蟲的,到六月底前都還有機會。

晚上小鬼看卡通,大人到RUBY家聊天,聊到12點方才就寢。

晚上很涼,很好睡...............

IMG_5448 

一早起床,望著天花板發呆。

IMG_5449 

小鬼還睡得很熟,媽媽也是。

IMG_5451 IMG_5453 

四處晃一下。

IMG_5454 IMG_5455 

這次帶了Alessi的咖啡壺出來,總算有現煮咖啡可以喝了!

IMG_5456 

綠蔭~

IMG_5457 IMG_5458 IMG_5459 

怕下午下許及天氣熱和下午下午後雷陣雨。早早就把裝備收好,把炊事器具移到旁邊的炊事亭繼續煮中餐。

順便照了一些營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是我們搭營的營位,不過這個營位早上9:00以後太陽直射,怕熱的人不適合!

IMG_5460  

這是營地上方涼亭旁的營地。很多散客和團體會搭這裡,因為涼亭內正好有很多現成的石桌椅可用,怕吵的這裡不適合。

IMG_5462 IMG_5464 

不知名的小花~

IMG_5466 

C34/35炊事台後方的兩個獨立營衛,地點隱秘,在炊事台旁,不太晒得到太陽,個人認為不錯。

IMG_5468 

兩家都收完吃完午餐了,休息一下再走。

IMG_5469 

下方的三個營衛(童軍帳搭在C22),也是陽光會直射。

IMG_5470 

B17/18第一次來搭這裡,有樹陰,在馬路邊,卸裝備方便,不錯!(TP-670可)

IMG_5471 

B16和旁邊相連的兩營位(TP-670可)

IMG_5472 

B10,位置大,離浴室近,花一個營位的價錢可享受兩個營位的空間。(TP-670可)

IMG_5473 

其他零散的營位。

IMG_5474 IMG_5476 

IMG_5477 IMG_5479

 

C01/C02,這個位置是王位,不好訂到,下次要搶到這裡!!

IMG_5478  

 

避暑的好地方,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月影松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