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3.jpg    

剛剛和老婆從野趣開車回來,雖然車上多了一堆SP的戰利品(七折,夠便宜吧),回程的路上卻快樂不太起來,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踏進這家店的店門,今晚,野趣就要吹起熄燈號了。

 

從前到用品店總是走馬看花,一來台南是小地方,專門店不多。二來,台南的店家大多賣一些經濟實惠的東西,品質不怎麼好,價格便宜。不像之前在新竹常去逛城市綠洲的感覺,台南買的東西就將就着用吧,直到野趣開幕。

我老婆常說野趣不知道有施神麼魔法,每次去就不知不覺被牽著摳摳買。這話不假,野趣進的貨都不同於一般台南的店,相較之下,野趣進的貨可以明顯感覺質感相較於其他的店家高。從衣服,鞋類,到戶外用品,別家找不到的品牌在這裡或許都找得到。

以前覺得露營不就這麼回事,搭個帳篷到野外睡覺。直到再野趣接觸到不同以往經驗的露營用品,才知道原來露營也可以這麼好玩。

不曉得這是幸或是不幸,自從踏進野趣,從LOGOS開始玩,一路玩到SnowPeak,自此踏入敗家的無底深淵。

老闆黃先生夫婦是待人很和氣的一對夫婦,黃先生在怎麼看都不像一個生意人,老實,木訥(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和他們一同去顏氏牧場露過一次營,聊過幾次天,只知道老闆的本業是製衣(?)露營用品店算是副業吧。

一年一年的過去,見着野趣產品越來越多,敗家的理由越來越充分。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台南已經有一家像樣,高質感的戶外用品專賣店,有時在外露營遇到高雄的同好,連他們也知道野趣,甚至部分裝備還是從高雄倒也去採購的。

在野趣如日中天的時候突然驚傳結束營業,心中不免吃驚。雖然SP庫存七折的優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但是我倒是希望這家店繼續存在,讓我想敗家時還有地方可去,讓我可以繼續讓這家店服務,在這家店消費。

不管是甚麼原因,還是衷心的祝福黃老闆在結束這一段事業後在其他的事業上能繼續一帆風順!這年頭這麼老實的老闆幾乎已經看不到了...........

 

台南沒甚麼好店了,將來要去哪裡逛???????

arrow
arrow

    月影松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