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08.JPG  

隨著裝備越來越齊全,每次外出露營的東西就越來越多,自從買了行動冰箱後老婆的座位已經從舒適的前座換到後座和小朋友擠了。(前坐的位置讓給了冰箱)

雖然越來越多的裝備造就了出門露營的爽度,但是怎麼樣都會覺得少了一樣裝備,每次到營區定位完成,桌子椅子冰箱雙口爐都擺設好以後最麻煩的就數那些鍋碗瓢盆, LiLiCoCo的小東西,雖然已經有了CK-022碗籃組上面加上竹板桌面,然後再加上Joanna巧思縫製的宇宙超級無敵置物袋,但是因為碗籃組的架子是用細細的鐵絲做的,而且有一點小,舉凡大件的,重的都不敢放進去,這些雜亂的小物自然就往IGT或是桌上堆了。所以每回桌上都堆得亂亂了,有時吃飯還要挪空間,很麻煩。

為了解決收納的問題一直在Sourcing較適合的裝備,其一是Uni-Frame那個行動料理桌,其二就是SnowPeak CK-012T的廚房桌組。

 

露營的這群同好這兩樣裝備都有人使用,似乎是CK-012T>Uni-Flame ,但是CK-012價格高,Uni-Flame價格較親民,收納空間也小,可是台灣進貨進來的價錢比起日幣原價實在貴太多了,在台灣買的話覺得好像當冤大頭似的,也下不了手,當然心中還是想說如果預算購就直接上CK-012T了,這件事就這樣擺盪擺盪的一直擱下了,直到有一天.........

 

某個機緣下直接把CK-012T帶回家了。

 

先看一下外箱照吧,上面有概略的組裝說明,有附收納袋。重點是在做下角的產地標示 “MADE IN JAPAN”(但是下面還是附註竹桌板產地是支那)

IMG_7810.JPG  

 

打開外箱,腳架比置物籃長許多,所以箱內有一部分空間是浪費的。

IMG_7809.JPG   

籃架和竹桌板是放在一個提袋,腳架放在另一個收納袋。這兩個收納袋的質感算是不錯了!

IMG_7813.JPG   

取出來就這些零配件。

IMG_7814.JPG   

先取出竹桌板檢查一下。(在購買的當下就在店家那裡拆箱檢查過了,以免回來發現有刮痕後沒辦法處理)

IMG_7815.JPG   

把竹板翻開,可以看到藏在裡面的卡槽。

 IMG_7816.JPG  

把兩隻橫桿拿出來,調整卡扣的位置,把卡扣放入卡槽後向卡槽內推固定,調整橫桿使其在中間位置後將螺栓旋緊固定。

 IMG_7817.JPG  

卡槽與卡扣

IMG_7818.JPG   

 

然後把桌腳打開,橫方向開到最大,一邊先裝上橫桿,在往縱向推伸到另一隻橫桿的位置後卡入橫桿。

IMG_7819.JPG   

 

桌腳的部分還可以微調高度以應付野外高低不平的地勢。調整方式與伸縮桿相同:順時針旋轉鬆開、調整高度後再逆時針旋轉鎖緊。

IMG_7828.JPG IMG_7829.JPG  

 

此時可以把桌子翻過來了,依序將置物籃放入,欄邊分別掛在掛鉤上即可。

IMG_7820.JPG   

這是固定置物籃的掛鉤,只要放上即可,安裝相當方便。

IMG_7830.JPG

IMG_7831.JPG   

上下兩層置物籃大小不一樣,記得要依照收納順序,上面的掛上面,下面的掛下面。

IMG_7881.JPG   

下藍比上藍多出突出塊,如果收納時放錯順序也收不進去。

 IMG_7824.JPG  

就這樣,完成了!!!

 

感覺上兩層欄架可以裝很多東西,而且食材處理可以直接在上層桌板進行,不用再局限於IGT上雙口爐旁的小小空間,方便多了!

等待中秋節假期的第一次使用。

 

資料請參考官網

http://www.snowpeak.co.jp/catalog/products/detail/287

 

arrow
arrow

    月影松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